快捷登录

扫一扫 QQ快速登陆

楼主: 浪子学风过

邢台妇幼保健院工作敷衍,无辜家庭“一尸两命”

    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12-6 16:46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是在妇幼生的,二胎也是在那,看见发小的嫂子的情况,真的猛的一身冷汗!!!有的医生就是没有医德,随便定义,糊弄过去就行,医生心态真是不行,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出现这样的事情,无辜的两条生命就这样没有啦,希望法院能给受害者一个交代!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12-6 16:56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邢台妇幼保健工作医生对老百姓的生命没有尽到医生的职责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2018-12-6 17:00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医生没有公德心了,一点责任不负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12-6 17:02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在月子中听到这个消息我也有点震惊,我也是后半夜去医院的!五六分钟的一次镇痛,我知道疼了五六个小时,晚上不让剖腹产!早上七点让我剖腹产我没有同意!我都疼了五六个小时还在乎这一个小时,我等到医生上班我认识的医生给做的剖腹产,我是幸运的,一般晚上不让剖腹产或者不顺产有他们原因的!晚上值班医生少,万一有什么事抢救不过来!希望他们天堂过的好吧!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12-6 17:05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三院生孩子恰恰相反,疼的受不了,护士跑过来四五次说让剖腹,说胎位不正吓唬,还是自己强烈要求顺产的。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12-6 17:16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、佰菟。 发表于 2018-12-6 17:05
在三院生孩子恰恰相反,疼的受不了,护士跑过来四五次说让剖腹,说胎位不正吓唬,还是自己强烈要求顺产的。 ...

可不,三院就是光让你刨腹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12-6 17:19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都他妈的没有一点人性?这样对待病人,出事了就全逃避责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12-6 17:21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不转院,觉得不对了医院还那样,为什么不转院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12-6 17:31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医院就该倒闭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12-6 17:47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少女情怀总是吃 发表于 2018-12-6 17:31
这样的医院就该倒闭。

无人性的医院应该让他们得到严厉的惩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